易安

赠我玫瑰。

【耀仏】(上)

#耀仏##注意避雷#

#ooc注意#

#背景大概是末世丧尸时期?#



    由于几年前病毒爆发,绝大部分人类变成了丧尸或是死亡,仅存的人类建造了避难所,尽管如此,还是有不少人仍然散落在世界各地顽强生活着,例如王耀和弗朗西斯。

    王耀和弗朗西斯两人,住在远离市中心的一栋精致的公寓里。几周前因为出门补充物资,错过了避难所前来接应的人,被留在了这里。不过好在远离市中心人口稀少,这里的丧尸只有零零散散的几只,没太大的危险。

    晚上六点半,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这偏僻的小城完全被夜色笼罩。天黑之后是丧尸最活跃的时间,街上传来丧尸饥饿的低吼声,和恶心的撕扯生肉的声音。

    王耀知道自己的爱人喜欢在饭后吃一点儿水果,在每次出门补充物资的时候总会拣几个水果回家。这时候已经吃完了晚饭,弗朗西斯在收拾餐桌。剩下的食物已经不多了,两人商量着过两天出去搜罗一些物资。王耀和弗朗西斯一边商量一边拿出仅剩的最后一个苹果。

    这个苹果是上一次王耀带回来想给弗朗西斯当做今天平安夜礼物的,只是不知道磕到了哪里,苹果的一角有些软烂。

    王耀指腹轻轻摩挲着苹果,想扔了却又不舍,这是最后一个苹果,也是平安夜礼物。他知道对于弗朗西斯来说,平安夜和圣诞节是非常重要的节日,目前没法给弗朗西斯过一个完整的节日,只能用这个苹果给他当做惊喜。

    思考了许久,王耀决定把苹果切成小块摆在盘子上送给弗朗西斯,他把软烂的那一小块苹果吃掉,苹果的口感不太好,却没什么奇怪的味道,王耀嚼了两下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耀,你在吃什么?”弗朗西斯看着王耀面无表情地吃下烂了的那块苹果,不由得眉头紧锁,一脸担忧地望着王耀,急忙开口,“坏的苹果会吃坏肚子的!”

    “没事儿,只是软了一点,并没有烂。”王耀安慰道,在弗朗西斯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然后理了理他的金发,“放心,苹果吃完就来睡觉吧。明天可是轮到你出去搜寻物资了。”


(未完)


ps. 这是很久之前写的文,前两天翻出来打算给它改改发在lof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